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生活  ·  正文

我校举办2021年大学生舞蹈大赛

发布时间:2021-12-21   文章来源:团委   浏览:

12月4日晚,我校“轻舞飞扬·筑梦青春”大学生舞蹈大赛在秀山校区新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办。十四个学院选送节目参加,节目涵盖了民族舞、现代舞、古典舞等多种表现形式。

参赛队员们精神饱满、神采风扬,伴随着动感的旋律,以整齐的动作、灵动的舞步,为观众呈现出丰富的精神文化大餐。开场舞是外国语学院的现代舞《礼赞中国》,能环学院的舞蹈串烧《yes or yes》激情四射,活力十足;电气学院的京剧舞蹈《夜深沉》,写意的舞台简约空灵,表演如水墨丹青的纵横之笔;数理学院的古典舞《丽人行韵》带给我们的是柔和与律动的碰撞;计算机学院的舞蹈串烧《welock inrock》舞姿灵动不失阳刚,呈现出定点与力量之美;商学院的民族舞《山村新颜》舞出了美丽乡村新风貌;比赛在材料学院的现代舞《夜空中最亮的星》中落下帷幕。

最终,商学院的《山村新颜》和艺设学院《唐宫夜宴》荣获一等奖,冶金学院的《喜水》、电气学院的《夜深沉》、管工学院的《离人愁》、计算机学院的《we lock in rock》和公法学院的《时候》荣获二等奖;材料学院的《夜空中最亮的星》、化工学院的《九儿》、数理学院的《丽人行韵》、能环学院的《Yes or Yes》、外国语学院的《礼赞中国》、机械学院的《You(=I)》和建工学院的《唐印》荣获三等奖。

本次舞蹈大赛的举办,为我校师生提供了展示青春风采和精神风貌的广阔舞台,丰富了师生的校园文化生活,推动了校园文化建设。(撰稿:李源 审核:王菁 张苒 杜飞)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