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务通知  ·  外网通知  ·  正文

关于学生自愿提前离校返乡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2-07   文章来源:   浏览:


 

结合学校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学生诉求情况,经学校研究决定,现就学生自愿提前离校返乡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坚持生命至上、健康至上,坚持学生自愿、家长同意、风险可控的总体原则。

2.自即日起,符合疫情防控等条件的学生可在网上提交提前离校返乡申请,批准同意后即可离校(具体操作程序由辅导员通知)。

3.本学期定于12月31日放寒假,提前返乡学生需按要求参加线上教学等有关学习活动。

4.尚未举行课程期末考试的,延期到下学期开学初进行,具体考试安排另行通知。

5.已报名参加四六级考试、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等国家组织的考试学生,按照国家相关通知和安排执行。

6.学生提前离校返乡要严格遵守属地疫情防控有关政策,注意沿途自我保护。

特此通知。

 

 

 安徽工业大学

2022年12月7日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