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领导到校友工作处(基金会秘书处)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9-03-29   文章来源:校友工作处   浏览:

3月26日,副校长顾明言到校友工作处(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处)调研指导工作。校友工作处(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处)工作人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校友工作处(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处)负责人重点就部门六年来开展的校友工作、学校校友工作“十三五”发展总体思路、“十三五”后两年校友工作的主要任务、今年的重点工作及工作思路作了汇报。

顾明言对校友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校友工作处坚持以“服务学校发展、服务校友发展和服务地方发展”的理念,促进了各地校友会协调可持续发展,加强了校友和母校的联系。要进一步协调处理好校友工作和基金会方面的工作,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加大改革力度,从机制、队伍建设等方面着手,充分发挥学院和地方校友会的积极性;要建设和发挥好新媒体的作用,加大对学校发展和校友成就的宣传。基金会方面要不断挖掘社会资源,培养基金增长点,为母校的发展助力。(撰稿:王倩 审核:单桂锋 邹珏)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