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学子在首届全国大学生投资分析案例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12-10   文章来源:商学院   浏览:

12月2日,首届全国大学生投资分析案例大赛在上海华东师范大学举行,我校商学院ZLC战队获大赛二等奖。

本次大赛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主办,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初赛为金融基础理论知识答题,复赛为房地产企业融资产品完整案例结合金融专业知识进行全方位优劣势分析,并优化方案的形成。经过两个月的线上初赛和华东赛区复赛,战队获得华东赛区一等奖,进入全国总决赛。中央财经大学、武汉大学、中南大学、华东师范大学等11所高校的12支队伍参加了决赛。根据个人或家庭的特性和偏好,进行整体资产配比模型和产品推荐演示。程晨、赵祥、陆伟、李娜、张家乐五位同学组成的战队荣获二等奖。

本次大赛以“同创·共建”为主题,传达了对理财行业的关注,考验选手们对金融各项产品的掌握程度,旨在促进产学研合作,打造更具竞争潜力的复合型人才,赋予行业更多的融合创新思想,推动学校和社会行业的发展。(撰稿:柳梦茹 吴文琴 审核:张虎  邹珏)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