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加强高校社科联内涵建设 推动社科事业繁荣发展”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4-03-18   文章来源:科研处   浏览:

3月17日下午,我校召开“加强高校社科联内涵建设 推动社科事业繁荣发展”座谈会。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兵,校党委书记陆林出席,科研处、相关学院负责人以及青年教师代表参加。

陆林对李兵一行来校调研指导表示欢迎,向省社科联长期以来对学校社科联和哲学社会科学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陆林指出,我校历来高度重视哲学社会科学高质量发展,近年来在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社科普及等方面取得了长足进步。学校将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哲学社会科学发展的重要论述和党中央关于加快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的重大决策部署,坚持党对哲学社会科学工作的全面领导,立足安徽、面向全国,主动服务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需求,产出更多高质量的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成果,推动我校哲学社会科学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省社科联将第十一届皖江地区历史文化研讨会交由我校主办,充分体现了对我校社科联工作的高度信任,希望省社科联在学科建设、咨政建言、社科普及、校社科联内涵建设等方面进一步给予我校指导支持。

李兵对我校在坚持办学特色、加强社科联内涵建设和推动哲学社会科学事业繁荣发展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从繁荣发展哲学社会科学的极端重要性、方向性、导向性、主体性和系统性等五个方面,系统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繁荣发展哲学社会科学的重要论述重要讲话精神,明确了高校在加快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上的光荣使命和重要任务,并对我校社科联下一步的重点工作提出要求。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学科建设、成果凝练、新型智库建设、青年人才培养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撰稿:方琳 审核:吴金南 吴宣够 张苒 黄敏)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