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在第十七届安徽省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暨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安徽赛区决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4-03-15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部(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浏览:

3月12至14日,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安徽省教育厅主办的第十七届安徽省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暨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安徽赛区决赛在合肥举行。我校荣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5项,学校获评“优秀组织奖”。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张泽、马克思主义学院徐飞获就业赛道一等奖;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杨恒基获教学赛道二等奖;冶金工程学院卢祉含、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李嘉懿获就业赛道二等奖;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方明、外国语学院谢华获成长赛道二等奖。

本次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主题为“筑梦青春志在四方 规划启航职引未来”,旨在促进高校建设完善职业生涯教育课程体系,促进就业指导教师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引导大学生合理规划自身学业与职业发展。全省共有118所高校226359名大学生、71名教师报名参赛。经校级初赛、省级半决赛,比赛历时6个月,共有218名大学生、36所高校的教师入围决赛,我校入围选手数量位居全省前列。

学校高度重视本届大赛,统筹谋划、精心组织,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讨备赛工作,邀请校内外专家现场指导,历经多次打磨和完善,核心竞争力不断提升。学校历来重视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创业指导工作,以“启航工程、护航工程、远航工程”为引领,构建了全程化的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创业指导工作体系,以学生需求为导向,充分提升学生的职业生涯规划能力,激发创新意识,学生就业创业能力显著加强,毕业生就业质量逐年提升。(撰稿:蔚德磊 审核:赵龙 张苒 黄敏)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