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魏先文率队赴古井集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24-01-15   文章来源:校友处   浏览:

1月10日至11日,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魏先文,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顾明言、王先柱,校友处负责人一行赴古井集团开展调研交流。亳州市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甦婷,古井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李培辉热情接待了魏先文一行。

座谈会上,魏先文从学校的发展历程、人才培养体系、产学研合作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他指出,学校充分发挥地处长三角地区的区位优势,主动调整学科结构布局,用优势学科带动新兴学科发展,创新创业教育不断增强,完善提升创新人才培养体系,深入推进校企合作,与省内外多个地方政府、200余家企事业单位建立了合作联盟,毕业生就业率稳居省内高校前列。

魏先文表示,古井集团作为中国制造业500强企业,底蕴深厚、享誉业界,品牌美誉度高,这些成绩的取得与古井人辛勤耕耘、不断拼搏密不可分。近年来,古井集团为我校毕业生提供了百余个就业岗位,我校也充分发挥自身科技与人才优势,结合在人工智能和机器人制造方面的研发优势,为古井集团智能化生产提供了安工大方案。期待校企双方进一步加强密切合作,加大顶层设计力度,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助力古井集团实现新的产业升级迭代。

李培辉陪同魏先文一行实地参观了集团党建馆、酿造区域及智能化生产车间,详细介绍了公司历史沿革和经营发展状况,并对安工大一直以来给予古井集团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近年来,公司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秉持“做真人,酿美酒,善其身,济天下”的企业价值观,企业营收迅速发展,各项事业取得长足进步,体现了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超强能力。安工大为古井集团输送了一批又一批懂管理、懂研发、懂技术的优秀人才。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联合打造更先进的系统性智能制造解决方案,组织开展“古井集团专场招聘会”,实现合作共赢。

期间,魏先文一行还走访了亳州市星德再生资源有限责任公司,看望慰问了我校2006届校友张红星。张红星感谢母校的悉心培养,对母校一直以来给予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介绍了公司当前创新创业发展情况,欢迎母校更多优秀的毕业生加入,施展个人才华,实现理想抱负。(撰稿:卢祺 审核:孙晓斌 张苒 黄敏)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