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教代会执委会2024年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4-01-12   文章来源:工会   浏览:

1月9日上午,学校召开校第五届教代会执委会2024年第一次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明主持会议,校第五届教代会执委会委员,教师工作部、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工会等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安徽工业大学师德考核实施细则(试行)》《安徽工业大学青年教师公寓管理暂行办法》。

会议指出,《安徽工业大学师德考核实施细则(试行)》是根据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印发的《安徽省高校教师师德考核办法(试行)》的相关规定,结合学校现有政策,参照省内兄弟院校制定的相关办法,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的基础上形成的。教师工作部要会同相关职能部门,认真吸收委员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按照规定程序做好后续工作;要进一步突出师德师风是评价教师队伍素质的第一标准,将考核的压力传导到位,将师德师风建设的要求落实到位,深入推进制度建设、宣传教育、政策执行相贯通。

会议指出,《安徽工业大学青年教师公寓管理暂行办法》是为了进一步规范学校青年教师公寓(引进人才过渡房)的管理秩序、解决退出机制而制定的,该办法在征求多方面意见与学校公房管理小组审定后形成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要会同学校公房管理小组的成员单位,认真吸收委员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进行修改完善,按照程序做好后续工作,为完善校内教职工住房管理奠定良好基础。(撰稿:张立成 审核:李波 张苒 黄敏)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