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举行2023年度“中天钢铁奖学金·奖教金”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2024-01-05   文章来源:冶金学院 学生工作部   浏览:

1月4日下午,学校2023年度“中天钢铁奖学金·奖教金”颁奖典礼在佳山校区会议中心第五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魏先文,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顾明言,中天钢铁集团执行董事、副总裁赵金涛,特钢公司技术总监王礼银出席活动。学生工作部、科研处、校友工作处负责人,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资助联系人、获奖师生参加活动。活动由学生工作部部长赵龙主持。

颁奖典礼上,顾明言宣读了学校2023年度“中天钢铁奖学金·奖教金”评选结果的通报,主席台就座的领导嘉宾为获奖师生颁奖。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辅导员刘瑜、冶金工程学院冶214班祝若鑫同学分别作为获奖师生代表发言。

魏先文代表学校向中天钢铁集团情系学校发展、心系学生成长表示感谢,勉励同学们要坚定信念,做有理想、有抱负的时代青年;刻苦学习,做有知识、有才干的时代青年;修身明德,做有品德、有魅力的时代青年。魏先文表示,学校将结合中天钢铁的发展需求,以精诚合作的态度,切实做好对接服务,持续开展协同创新,助力企业推进绿色智慧的时代化发展转型;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对标企业人才发展需求,强化对学生精准的就业指导。希望广大优秀学子将中天钢铁集团作为自己的职业发展目标和求职定位,积极参与到企业发展之中,与企业共成长、同强大。

赵金涛代表中天钢铁集团对学校长期关心支持企业发展表示感谢,对获奖师生表示祝贺,并介绍了集团概况、装备技术、企业文化以及校友在企发展情况。希望进一步深化校企产学研合作,实现企业、学校、师生多方共赢,欢迎更多的安工大学子加入中天,共同缔造属于“钢铁人”的强国梦。

据悉,“中天钢铁奖学金·奖教金”由中天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在我校设立,从2019年起为期五年,每年12万元用于奖励品学兼优的本科生;每年5万元用于奖励在学校就业工作中表现优秀的教师。

(撰稿:吴巍 审核:钱春梅 赵龙 张苒 黄敏)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