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聚力“三三五” 奋进正当时】校党委书记陆林深入驻地调研指导第七轮巡察工作

发布时间:2023-11-28   文章来源:巡察办   浏览:

11月27日,校党委书记、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陆林深入巡察组驻地,实地调研指导校党委第七轮巡察工作,巡察办负责人陪同调研。

21ACD

陆林查看了巡察组的办公环境,听取了各巡察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工作进展、存在的困难和被巡察单位支持配合巡察工作等情况,对各巡察组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第七轮巡察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巡察组都克服困难加班加点开展工作,以严谨负责的态度,按照校党委巡察工作要求,制定工作方案,有序推进听取汇报、查阅资料、个别谈话、列席会议、走访调研等各环节工作,巡察工作进展顺利。

1A5FD

陆林要求,巡察组要突出政治巡察,紧紧围绕“四个落实”监督重点,对照被巡察单位职能职责,聚焦立德树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和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等重点工作任务,从政治的角度去精准发现问题;要加强分析研判,对巡察发现的问题及时研究、归纳、分析和定性,坚持以下看上,深入查找问题背后深层次的原因,坚持实事求是,反复推敲、多方验证,确保支撑问题的材料经得起检验;要加强与被巡察单位的沟通交流,使巡察发现问题更加客观精准、切中要害,实现巡察组与被巡察单位同频共振、同向发力,推动被巡察单位进一步创新工作方法、改进工作作风,以党建新成效促进事业高质量发展,充分彰显巡察成效。

巡察组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严格的工作标准,不折不扣完成好校党委第七轮巡察任务。(撰稿:肖亚明;审核:洪芳 张苒 黄敏)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