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陆林参加马克思主义学院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9-01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

8月27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书记陆林到会指导,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正处级,主持工作)叶凤华参加会议。

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徐惠通报了民主生活会的准备等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逐一开展个人对照检查,进行了深刻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陆林在点评讲话时指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规范,问题剖析深刻,整改措施清晰,批评和自我批评有辣味,效果良好。一要压实责任主动作为做好“后半篇”文章。学院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发现和解决问题的能力,细化工作举措,真抓实干,以踔厉奋发的进取精神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二要强化办好思想政治理论课的使命担当。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要不断提高思政课教师的理论素养和教学科研能力,打造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充满活力的高素质教师队伍。三要以党建引领事业发展促重点工作提质增效。持续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把党建引领作用体现在推动落实的各环节、全过程,积极调动学院全体力量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事业发展。四要持续加强新形势下师德师风建设。学院领导班子要坚持底线思维,强化制度实施、典型引领、警示教育和压力传导,不断提升思政课教师政治能力,充分发挥立德树人关键群体的表率作用,模范践行师德师风。

徐惠代表学院班子作表态发言。学院领导班子将严格按照要求,聚焦学院中心工作、重点任务,务实高效抓好问题整改,把民主生活会的成效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的强大动能。(撰稿:斯小燕 审核:徐惠 张苒 王菁)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