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领导率队赴苏州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23-05-19   文章来源:化工学院   浏览:

5月16日至17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水恒福率队赴苏州张家港、昆山等地开展访企拓岗和产学研合作交流。化学与化工学院负责人、教师代表参加活动。

水恒福一行走访了江苏沙钢集团有限公司、江苏金发科技有限公司、江苏毅昌科技有限公司,参观了企业党建馆、原料码头、生产车间等,听取了企业发展情况介绍,深入了解企业的发展战略、人才需求。

座谈会上,水恒福对各走访企业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学科特色、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情况。水恒福指出,学校将以此次访企拓岗为契机,进一步发挥学科优势、专业优势和人才优势,全面深化校企合作和供需对接,建立常态化交流合作机制,与企业在实习就业、人才培养、项目合作、产教融合等方面进行全方位合作,实现学校和企业“育人”与“用人”的双向共赢。

水恒福一行还和在企校友们进行了亲切交谈,校友们深情回顾在校读书成长经历,介绍了个人在企业的发展情况。水恒福向校友们的发展进步表达祝贺,勉励大家要牢记校训精神,以更加勤勉的工作态度、更加优异的工作成绩为企业发展、社会进步奉献力量,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母校发展。校友们认真填写了学校人才培养和就业工作的调查问卷,为母校发展建言献策。

期间,水恒福与企业负责人签订了《人才培养与就业基地建设合作协议》《校企联动促“第二课堂成绩单”服务大学生就业合作协议》,向企业授予“安徽工业大学大学生就业基地”“安徽工业大学实习实践就业基地”牌匾。(撰稿:冀秀芝 审核:李晓东 张苒 杜飞)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