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国家能源集团国源电力公司来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3-05-12   文章来源:科研处   浏览:

5月10日下午,国家能源集团国源电力公司科技信息部主任李影平、科技处处长韩平一行来校调研。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水恒福出席座谈会,研究生院、科研处、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负责人以及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水恒福对国源电力公司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以及在学科发展、人才培养、创新创业教育、政产学研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效。水恒福指出,双方的合作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具体体现。学校要面向企业需求,以企业需求为牵引、以产业化为目的,大力推进科技成果转化,提高科技成果转化应用水平。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以重大项目联合攻关为抓手,深入开展全面合作,形成一些标志性成果。

李影平介绍了企业规模、产业结构、发展方向,表示公司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希望与学校加强交流、深入合作,在项目合作的基础上开展平台建设、人才培养等全面的合作。

科研处负责人介绍了学校科研平台建设、项目申报获批、产学研合作等方面情况。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负责人介绍了学院高性能结构材料、新型非晶材料、表面技术和固态储氢技术等研究成果。

会前,李影平一行参观了我校校史馆。(撰稿:张宁 审核:刘小芳 张苒 杜飞)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