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2人入选2022“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

发布时间:2023-03-31   文章来源:图书馆   浏览:

3月28日,爱思唯尔(Elsevier)发布2022“中国高被引学者”年度榜单。我校2人上榜,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教授沈浩、化学与化工学院讲师朱磊分别在电气工程和化学工程与技术两个一级学科入选。据悉,沈浩教授已连续3年入选该榜单。

“中国高被引学者”年度榜单以Elsevier的引文与索引数据库Scopus作为统计来源,采用上海软科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开发的方法,多维度深度剖析、识别处于科研职业生涯不同时期的中国学者成果表现,自2015年首次发布以来,受到国内众多学者的高度关注。

2022年度,中国高被引学者共上榜5216人,包含了504所高校、企业及科研机构的学者,覆盖了教育部10个学科领域、84个一级学科。入选“中国高被引学者”,意味着该学者在其研究领域具有卓越的科研成就和广泛的学术影响力。(撰稿:蔡文雅 审核:张洪根 张苒 杜飞)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