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领导深入驻地调研指导第六轮巡察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30   文章来源:巡察办   浏览:

3月29日、30日,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二级高级监察官、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潘淑琴深入巡察组驻地,实地调研指导校党委第六轮巡察工作,巡察办负责人陪同调研。

潘淑琴查看了巡察组的办公环境,听取了各巡察组工作汇报,与巡察干部深入交谈,详细了解工作进展情况、存在的困难和急需解决的问题等。潘淑琴对各巡察组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第六轮巡察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巡察组克服困难加班加点开展工作,以严谨负责的态度,按照既定的巡察工作方案,有序推进听取汇报、查阅资料、个别谈话、列席会议等各环节工作,巡察工作进展顺利。

潘淑琴要求,巡察组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政治巡察,根据马克思主义学院和体育部的不同特点,聚焦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和体育教学等重点工作任务,从政治的角度去精准发现问题、深入分析问题和推动解决问题;要加强与被巡察单位的沟通交流,使巡察发现问题更加客观精准、切中要害,实现巡察组与被巡察单位同题共答、同向发力,以党建新成效促进事业高质量发展;要灵活运用谈话、座谈、听课、走访等巡察手段和方式方法,在问题分类、问题定性、事例支撑、建议针对性等方面下工夫,既要“精准画像”,又能“开出良方”,充分彰显巡察成效。(撰稿:肖亚明 审核:洪芳 张苒 杜飞)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