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领导率队赴无为市第二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20   文章来源:管工学院   浏览:

3月16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祖明率队赴芜湖市无为市第二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工作。无为市第二中学校长伍辉、分管教学副校长韦正学、教务主任周快林热情接待了祖明一行。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负责人、教师代表、辅导员陪同。

祖明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大学文化、办学特色以及近年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对外交流合作等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共建、学生素质教育等方面持续交流、接力合作,并向无为市第二中学的师生发出诚挚邀请。

伍辉介绍了无为市第二中学的发展情况以及近年来在教育教学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希望双方在教育教学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为安徽工业大学输送更多优质生源。

座谈会上,祖明代表学校向无为二中授予“安徽工业大学优质生源基地”牌匾,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汪春胜和伍辉签署了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合作协议,并送上2021-2022学年度我校无为市第二中学校友喜报。双方就优质生源基地建设、招生政策咨询、名师名课进中学等合作内容进行了深入沟通。(撰稿:杨金星 审核:赵颖 张苒 杜飞)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