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学子在第六届安徽省大学生演讲比赛中荣获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3-02-28   文章来源:团委   浏览:

2月25日,由团省委、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省文化和旅游厅、省体育局、省学联主办的第六届安徽省大学生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在合肥学院举行。我校公共管理与法学院张子欣同学荣获一等奖。

比赛分为复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复赛中张子欣凭借《甘将之志,萤烛之光》为题的精彩演讲脱颖而出。决赛采用即兴演讲方式进行,选手按抽签顺序根据所选主题进行演讲。张子欣围绕当代青年的使命和担当,由点及面,诉说了一名大学生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要“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的殷切嘱托,在奋斗中自省,在进步中感恩的青春故事,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

本次比赛以“艰苦奋斗强我中华”为主题,讲述了青年学生厚植家国情怀、勇担时代使命、实现人生出彩的追梦故事,展现了当代青年夯实思想之基、传递时代声音、矢志接续奋斗的青春风采。(撰稿:李源 审核:王菁 张苒 杜飞)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