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领导到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03   文章来源:计算机学院   浏览:

3月1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水恒福到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调研指导工作。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班子成员、系室中心主任参加会议。

水恒福充分肯定了计算机学院近年来在党建、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握新兴学科交叉融合发展的机遇,引领“计算+”高水平创新人才培养新格局,服务国家战略和我省“三地一区”建设;要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整体性推进学院学科建设、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建设等,凝练学科特色,聚焦学科方向,持之以恒做好国家基金项目申报。人才是学院发展的根本保障,要克服困难,加大人才引进的力度,做好引进人才的后续培养工作,加强与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多层次合作,促进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负责人汇报了学院的党建、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现状、博士点申报建设、科研平台与社会服务、对外合作交流、科教融合人工智能学院建设等方面情况,介绍了下一步工作重点和举措。(撰稿:骆国润 审核:吴宣够 张苒 杜飞)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