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荣获“2022年度安徽省高校招标采购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3-03-03   文章来源:资产处   浏览:

近日,安徽省招标采购协会高校采购专业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暨2022年度安徽省高校采购论坛在合肥召开,会上表彰了2022年度全省高校招标采购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与先进个人。我校荣获“2022年度安徽省高校招标采购先进集体”荣誉称号,这是我校首次获此殊荣。

本次评审内容主要包括高校在完善采购制度、规范采购流程、优化采购环节、提高采购效率、改进采购服务、加强内控管理、防范采购风险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创新性做法。近年来,学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依据国家采购法律法规及学校有关规定,以教学、科研和管理需求为导向,不断建立健全采购制度,完善工作机制,加强内控管理,统筹项目推进,优化资金使用效益。采购工作实行“统一领导、归口管理、管采分离、分级采购”的管理体系,建立“分事行权、分岗设权、分级授权”的工作机制,做到决策、执行和监督之间分工负责、相互协调,圆满完成了学校招标采购任务。

此次先进集体荣誉的获评是对我校招标采购工作的充分肯定,学校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健全学校内部采购管理制度,加强内部控制制度建设,规范采购工作流程,提高采购管理效能和服务水平,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有力的支撑和保障。

(撰稿:张满堂 审核:刘绍兵 张苒 杜飞)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