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领导到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3-02-15   文章来源:材料学院   浏览:

2月13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陆林,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曾杰到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班子成员参加座谈会。

会上,材料学院班子成员分别汇报了学院党建和事业发展情况,与会人员就学院在党建和事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师生关切的热点难点等展开了深入交流。

陆林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材料学院要创新党建工作,在党建融合、党建赋能等方面进行深入探索,以良好的姿态引领学院事业发展取得新突破,充分发挥学院在全校学科建设领头羊和示范引领作用;要适应时代发展需要,紧绷发展这根弦,坚持“三位一体”统筹推进教育教学、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工作,积极探寻科研服务国家重大战略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新途径。去年下半年,学院接受了校党委第五轮巡察,发现了一些问题,希望学院党委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落实巡察问题整改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并以此为契机提升工作成效。

陆林还就高质量开好学院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进行了强调,开好民主生活会必须联系学院和自身的工作实际,认真查摆问题,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形成大干快上、大抓发展、争先创优的浓厚氛围,加快学院高质量发展。

曾杰肯定了材料学院近年来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握机遇,整合学科团队,凝练学科特色,聚焦学科方向,对标对表,激发内在驱动力;要加强机制体制建设,进一步优化办学空间,发挥传统学科优势,挖掘内生优点亮点,做好顶层设计,拉抬标杆,科学应变、主动求变;要发扬斗争精神,正确对待当前面临的各种压力,保持发展信心和前进动力,苦练内功,不断增强教学科研能力,做到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整体性推进学院各项事业。(撰稿:汪盛颜 审核:季爱华 张苒 杜飞)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