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8项成果获安徽省社会科学奖

发布时间:2023-01-05   文章来源:科研处   浏览:

近日,安徽省人民政府正式批复安徽省社会科学奖奖励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同意授予2019-2020年度安徽省社会科学奖一等奖29项、二等奖89项、三等奖182项。我校共8项成果获奖,其中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4项,获奖数量和层次均创历史新高。林钟高教授等的学术专著《风险提示信息的决策价值研究——基于年报文本信息的实证检验》和王先柱教授等的学术专著《建立公开规范的住房公积金制度研究》荣获著作类一等奖。

安徽省社会科学奖以省人民政府名义颁发,是我省社科界最高奖项,每两年评选一次。近年来,学校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哲学社会科学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着力推进哲学社会科学高质量发展。下一步,学校将积极引导全校广大社会科学工作者深入学习贯彻研究阐释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中国式现代化的生动实践,讲好安徽故事,多出精品力作,为学校国内知名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动力,为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撰稿:成祖松 审核:王孝义 张苒 杜飞)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