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接受安徽省民政厅社会组织评估专家组复评

发布时间:2022-12-07   文章来源:校友处   浏览:

12月2日,安徽省民政厅社会组织评估专家组组长沈莉一行来校,对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进行实地考察与现场评估。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基金会理事长顾明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基金会副理事长刘明出席,基金会全体理事,基金会专职工作人员参加相关活动。

2日上午,评估专家组见面会在佳山校区行政楼举行,顾明言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对沈莉一行表示欢迎,对省民政厅、教育厅等基金会主管单位一直以来对我校基金会工作的关心帮助表示感谢。顾明言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基金会的发展,努力在校内外营造有利于基金会公益发展的氛围。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基金会汇聚社会各界捐赠,逐渐走出了一条以师资队伍建设和学生奖助为主,促进学校教育事业发展的公益性资助道路。希望各位专家从专业的角度审视学校基金会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促进基金会进一步发展。

基金会秘书长甘亚从基本情况、党建工作、自身建设、公益项目、助力校政校企合作等方面汇报了基金会的近两年来的工作情况。

2日下午,评估专家组主要从基础条件、党建工作、内部治理、工作绩效、财务管理方面逐项进行了资料查阅、询问求证,并根据现场评估情况会商后向我校基金会反馈评估意见、进行总结点评。

沈莉充分肯定了我校基金会内部治理、制度建设、党建、特色项目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对基金会专业人才的选聘和运用信息化平台不断拓展基金会募集资金渠道等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是2013年4月9日经省民政厅批准,登记注册成立的非公募基金会。2017年3月获省第五届省级“百优社会组织”称号,2017年7月被省民政厅评为5A级社会组织。(撰稿:卢祺 审核:甘亚 张苒 杜飞)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