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党委召开第五轮巡察整改工作约谈会

发布时间:2022-12-06   文章来源:巡察办   浏览:

12月2日,校党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陆林主持召开巡察整改工作约谈会,分别约谈第五轮被巡察三个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校党委副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祖明,校纪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潘淑琴以及纪委办、巡察办负责人参加约谈会。

约谈会上,陆林逐一向被巡察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指出了巡察发现的主要突出问题,参会校领导分别对指出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和要求。会议指出,巡察整改是一项严肃紧迫的政治任务,也是促进学院党建和事业发展提升的重要契机,必须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务实过硬的措施,切实增强巡察整改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陆林强调,被巡察学院党委要正确认识约谈目的,充分认识巡察整改的重要性,突出严的氛围和高压态势,把巡察整改看成是一次自我革命、自我完善的过程,切实把整改融入日常工作、融入改革攻坚、融入全面从严治党、融入班子队伍建设,拉抬标杆,对标对表,以整改新成效推动学院党建和事业新发展。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要以此次约谈为契机,正视巡察反馈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认真落实巡察整改责任,做到亲自研究布置、亲自牵头整改、亲自督办督促,广泛宣传发动师生员工,形成整改合力,确保问题全面整改、清零销号。要加强纪巡联动,把巡察整改监督作为推动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的重要抓手,加强督察督办和追责问责,强化警示作用,确保整改成效,抓实抓好巡察“后半篇文章”。(撰稿:肖亚明 审核:洪芳 张苒 杜飞)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