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先进技术研究中心方案设计中期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2-11-22   文章来源:基建办   浏览:

11月21日下午,学校召开先进技术研究中心方案设计中期汇报会。校党委书记陆林,党委副书记、校长魏先文,副校长刘明,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潘淑琴,副校长王先柱出席会议。党办校办、科研处、发规处、财务处、资产处、审计处、基建办等部门负责人以及华东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相关设计人员参加会议。

陆林对项目的进展和设计的初步成果表示认可,要求牵头部门审慎研究拟进驻的优秀学科平台的功能工艺需求,配合设计部门科学规划物理空间、合理组织设施配备,确保项目建成后切实助力学校学科发展和科学研究。陆林强调,项目建设要坚持安全、适用、经济、绿色、美观的原则,适应新时代教育强国战略的发展需要,守正创新、精益求精,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实现高质量发展;要推进产教融合、科教融汇、以人为本,努力构建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的绿色校园,塑造学校发展新优势。

魏先文指出,项目建设要在充分考虑学校财力的基础上优化功能布局、谋划未来发展,尽力打造可适应未来学科发展需求变化、永葆生命活力、安全又经济的校园建筑,为学校未来发展预留空间,对历史负责、对师生负责、对学校未来负责。

刘明在主持会议时介绍了项目的建设背景和进展情况。

设计单位从规划思路、设计理念、立面效果、平面布局、设计概算等方面逐一汇报。与会人员对项目建设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建议。(撰稿:黄学敏 审核:吴明友 张苒 杜飞)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