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田径运动会组委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01   文章来源:体育部   浏览:

10月27日,学校在佳山校区学术会议中心召开田径运动会组委会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校田径运动会组委会主任祖明出席并主持会议。党办校办、宣传部、学工部、安保部、工会、团委、体育部、后勤处等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参加会议。

祖明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高度关心和重视体育事业,始终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人民群众的美好生活向往的高度引领体育事业健康有序发展。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体育工作的重要论述,把“促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加快建设体育强国”落到实处。就做好赛事准备工作,祖明提出四点要求,一要严肃比赛纪律;二要细化比赛奖励措施;三要加强赛事宣传报道;四要守住安全底线,把本届运动会办成“热烈、精彩、隆重、安全”的体育盛会。

会上。校田径运动会组委会副主任、体育部党总支书记胡涛作动员讲话,对职能部门和各学院的具体任务分工作了说明。校田径运动会总裁判、体育部副主任李艳汇报了运动会筹备情况、开幕式和闭幕式有关工作安排及注意事项。(撰稿:李艳 审核:胡涛 张苒 杜飞)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