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领导率队赴芜湖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22-09-30   文章来源:外国语学院   浏览:

9月28日,副校长王先柱率队赴芜湖美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外国语学院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陪同。

王先柱一行参观了企业展馆和生产车间,了解了企业的发展前景和用人需求,精准推介了外国语学院对口专业的应届毕业生信息。

座谈会上,王先柱介绍了学校在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服务地方等方面的成效。他指出,我校经过多年建设发展,已形成了全产业链的人才培养结构,具备可全方位提升企业发展的优秀人才输送能力。希望通过本次访企拓岗行动,广泛开拓就业渠道和就业岗位,为企业精准推荐优秀毕业生,进一步深化校企双方长期、稳定、全面、深度的战略合作关系,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访企拓岗目标是聚焦意向需求,精准输送人才,要深入推进校企协同育人,促进教产深度融合,建立同频共振、同舟共济、同向同行的校企长效合作机制,为毕业生搭建更广阔更优质的就业平台。

企业负责人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规划布局、人才需求、校企合作等情况,希望与学校加强在人才培养、实习就业、成果转化等方面的合作,为学生提供更多实践实训平台和工作岗位,拓宽就业渠道,实现学校与企业共赢。

外国语学院负责人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产研学合作、校本特色课程建设等情况。(撰稿:张庆芳 审核:曹瑞斓 张苒 杜飞)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