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领导深入马克思主义学院与新进教师“面对面”座谈

发布时间:2022-09-27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

9月22日上午,副校长王先柱到马克思主义学院,与新进教师“面对面”座谈。宣传部、教务处负责人,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以及马克思主义学院24位新进教师参加会议。教师工作部部长、人事处处长刘家树主持会议。

在聆听了新进教师代表的心声后,王先柱结合自己的学习工作感悟,与新进教师分享了职业发展经验。希望广大青年教师“立德修身”“见贤思齐”,勇担立德树人使命。一要做好规划。正逢学校和学院发展大好时机,新进教师要勇于担当,抢抓机遇,将个人发展融入学校和学院事业,发挥个人优势,明确职业方向,走通发展路径。二要站稳讲台。要精研教材,苦练内功,立德修身、潜心治学、开拓创新,真正把为学、为事、为人统一起来,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三要融入团队。要看榜样、定目标,向学科团队的优秀者对标学习,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能力、科学研究能力和社会服务能力;要发挥马克思主义学院传帮带优良传统,充分利用学院和学科优势资源,凝心聚力、团结协作,为学院建设发展发挥重要作用。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高敏介绍了学院对新进教师的培训、考核等工作进展。宣传部、教务处负责人就新进思政课教师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筑牢意识形态阵地、提升信息化教学水平等提出了具体要求。

新进教师们畅谈了各自的学习工作情况及未来的工作设想,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牢记初心使命,尽职尽责,力争在教学、科研等方面实现突破,为建设高水平马克思主义学院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撰稿:王凌云 审核:徐惠 张苒 杜飞)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