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2年第四次纪委全委会

发布时间:2022-09-02   文章来源:纪委办   浏览:

8月31日上午,学校召开2022年第四次纪委全委会。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潘淑琴主持会议,校纪委委员参加会议,纪委办公室全体人员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纪委监委高校纪检监察机构主要负责同志上半年工作汇报会精神,学习了《纪检监察机关派驻机构工作规则》,研究审议了审计整改追责问责有关事项和党纪处分事项。

潘淑琴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省纪委监委高校纪检监察机构主要负责同志上半年工作汇报会精神,深刻领悟省纪委监委对高校纪检监察工作的最新要求,进一步提高履职能力水平,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聚焦监督基本职责、第一职责,不断创新监督方式,切实提升监督质效,持续推动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全面准确理解《纪检监察机关派驻机构工作规则》的丰富内涵和精神要义,结合工作实际深入思考体会,努力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根据《规则》相关要求,不断完善现有制度机制,进一步推进学校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各位纪委委员要严字当头,从自己做起,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协力营造“严”的氛围。

就审计整改工作,潘淑琴强调,要深刻认识审计整改工作的重要性,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全力抓好后续整改工作,确保如期、全面、彻底整改到位。相关职能部门要深入学习政策法规,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切实履行好整改责任,真正做到思想上重视、态度上坚决、行动上迅速,细化整改措施,健全长效机制,确保审计整改成果最大化,更好服务和保障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撰稿:徐蕊 审核:叶凤华 张苒 杜飞)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