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2年秋季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8-31   文章来源:安保部   浏览:

8月30日下午,学校在佳山校区会议中心召开秋季安全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祖明出席并主持会议。校安全管理委员会成员单位负责人、校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和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参加会议。

祖明结合全省高校秋季开学安全工作培训会议精神,对做好我校秋季安全工作作了部署。祖明指出,一要认清安全形势。下半年将迎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校园安全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抓好疫情防控、消防安全、网络舆情管控、电信网络诈骗、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等关键环节,全力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二要落实工作举措。要扎实开展秋季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形成安全隐患闭环管理;要集中开展文明宿舍创建工作,持续开展对学生宿舍的隐患整改,培养大学生文明素养;要把意识形态工作做深做实,加强对网络舆情的研判、处置;要做好校园值守和校门查验工作,加强校园巡查,严肃值班纪律,保持信息畅通。三要强化安全责任。安全责任必需落实到位、落实到工作、落实到岗位、落实到人员,通过责任压实来推动学校安全平稳发展。

会上,宣传部、安保部、信息化处负责人分别通报了近期安全工作情况。(撰稿:李晓山 审核:吴文兵 张苒 杜飞)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