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赢在暑假】校长魏先文率队赴湘潭钢铁集团公司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2-08-22   文章来源:冶金学院   浏览:

8月10日,校长魏先文率队赴湘潭钢铁集团公司走访调研。我校校友湘钢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杨建华,湘钢副总经理杜江、刘喜锚热情接待了魏先文一行。党办校办、科研处、校友处、冶金工程学院等部门负责人以及湘钢人力资源部、技术质量部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魏先文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建设发展成就,向湘钢对学校的支持表示感谢、对校友的快速成长表示赞扬。魏先文指出,学校历来高度重视与钢铁企业的合作,密切关注企业需求,充分发挥各自特长和优势,在共同研发大项目中取得大成果,鼓励优秀毕业生到企业建功立业、成长成才。学校一直关注校友、支持校友,校友是学校的名片,也是校企合作的纽带,更是社会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

杨建华代表湘钢领导班子欢迎魏先文一行的到访,介绍了湘钢的发展历程,深情回忆了在母校的学习生活经历。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科研创新合作等方面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携手共创合作共赢的新局面。

会上,科研处、校友处和冶金工程学院负责人就近年来科研创新、教育发展基金、冶金学科发展情况作了介绍。与会人员就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魏先文一行还参观了湘钢智慧中心及5米宽厚板轧线。(撰稿:张明亚 审核:王海川 张苒 杜飞)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