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2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09   文章来源:教务处   浏览:

5月6日下午,学校召开2022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会议。副校长顾明言参加会议,宣传部、团委、教务处等部门负责人以及各学院党委书记参加会议。

顾明言指出,提高生源质量对提高办学质量,提升学校办学水平有着重要意义。要高度重视招生宣传工作,充分认识到新高考改革后,招生形势的多样性和严峻性,进一步增加使命感和责任感。招生宣传工作需要全校上下,各部门、各学院共同努力,招生办要系统谋划宣传方案,各单位要加强分工协作;要做好宣传内容的凝练,从办学实力、人才培养、学科建设、育人成果等方面充分挖掘学校特色和优势,讲好安工大故事,让考生向往,让家长放心;要保证招生宣传工作的持续性,除高考招生季以外,平时要结合学校工作特点有针对性的开展宣传,实现全年宣传工作不断线;要创新宣传渠道和宣传形式,充分考虑疫情防控形势下宣传工作要求,在传统宣传方式的基础上,不断创新线上宣传、新媒体宣传手段,加大视频和直播宣传力度,用考生喜闻乐见的方式开展宣传工作。

会上,招生办负责人对2021年本科招生及宣传工作进行了总结,介绍了我校在全国各省份的招生情况和当前新高考改革招生形势。会议部署了2022年招生宣传工作任务,并对2021年招生宣传工作先进集体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能源与环境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进行表彰。先进集体代表作了交流发言。(撰稿:王宁丽 审核:徐宏 张苒 杜飞)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