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伙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19   文章来源:后勤处   浏览:

1月12日,学校召开伙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校长、校伙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魏先文,副校长、领导小组副组长刘明出席会议。学工部、人事处、安保部、团委、发规处、财务处、信息化处、后勤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魏先文指出,学校伙食工作事关师生切身利益,事关学校安全稳定,是学校安全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大家要高度重视伙食管理工作,围绕“立德树人”总目标,践行以“生”为本理念,不断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质量,发挥育人功效。

就全面落实伙食管理主体责任,魏先文强调,一要牢固树立食品安全责任意识,认清食品安全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以强烈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坚持不懈地抓好伙食管理工作;二要强化领导,健全制度,深化监管体制改革,创新监管理念、监管方式,推进学校伙食工作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三要精心谋划,周密组织,以维护和促进师生健康为目标,从解决师生普遍关心的伙食问题入手,标本兼治、综合施策,不断增强师生对伙食工作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刘明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学校伙食管理工作意义重大,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聚焦伙食管理工作领域师生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听民意,查实情,努力回应师生关切,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要高度重视食品安全管理工作,切实履行好监管职责,把安全责任“担起来”,把主体责任“落下去”,把制度体系“严起来”,把安全意识“强起来”,切实维护好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会上,后勤处负责人汇报了2021年学校伙食管理工作开展情况。(撰稿:何继伟 审核:张文明 张苒 杜飞)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