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学子在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12-09   文章来源:数理学院 创新教育学院   浏览:

近日,2021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获奖结果公布,我校参赛队伍共荣获全国二等奖2项,安徽省一等奖2项、二等奖9项、三等奖15项。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创办于1992年,是首批列入“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的19项竞赛之一,已成为国内外最具影响力的基础性学科竞赛之一。竞赛旨在培养学生建立数学模型、运用计算机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能力,2021年来自国内外(包括美国、马来西亚等)1566所院校49529支队伍,14余万人报名参赛。

本次比赛自启动以来,学校高度重视,精心组织队员选拔和竞赛培训工作,数学建模指导教师团队克服新冠肺炎疫情等影响,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利用晚上、周末、暑假时间,分组、分模块对学生进行专业指导。参赛队伍克服困难、密切合作、通宵作战,顺利完成论文提交,37支队伍荣获各类奖项28项。

(撰稿:刘玉琳 张卉 审核:黄志甲 黄仙山 张苒 杜飞)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