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十一月份院级纪委书记例会

发布时间:2021-11-15   文章来源:纪委办   浏览:

11月11日上午,学校召开院级纪委书记工作例会。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潘淑琴主持会议。各院级纪委书记,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纪检委员,纪委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报告《忠诚尽职奋勇争先全面强化“两个坚持”全力实现“两个更大”共同谱写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新篇章》、省第十届纪委向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工作报告《在新征程中更好履行正风肃纪反腐职责使命为共同谱写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新篇章提供坚强保障》。

潘淑琴指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光辉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省党代会报告站位高、立意新、措施明,战略性、创新性、指导性都很强,为全省未来五年高质量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提供了重要遵循。省纪委工作报告回顾过去展望未来,阐述了如何更好履行正风肃纪反腐职责使命。纪检监察工作任务繁重、使命光荣,学校纪检干部要牢记党和人民的重托,以只争朝夕的使命感、奋斗有我的责任感忠诚履职、锐意进取、担当作为,坚定不移协助党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潘淑琴要求,各院级纪委要组织纪委委员认真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对照省委决策部署,联系工作实际,凝心聚力做好本单位纪检工作。要尽快熟悉掌握新修订的《院级党组织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办法》中规定的工作职责,采取有力措施加强业务培训,立足工作实际,积极探索创新,充分发挥院级纪委作用。当前,要聚焦疫情防控、校园安全、干部作风等重点工作,强化政治监督,抓实日常监督,确保党中央和省委及学校党委决策部署落地见效;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督促切实解决师生员工的“急难愁盼”问题;要坚持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提醒纠正、红脸出汗。潘淑琴强调,打铁还需自身硬,各院级纪委书记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树立起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干部良好形象。

会上,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商学院纪委书记和图书馆纪检委员就巡察工作培训体会、《院级党组织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办法》学习体会、近期开展的监督工作等进行了交流发言。(撰稿:徐蕊 审核:叶凤华 张苒 杜飞)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