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10-19   文章来源:宣传部   浏览:

10月18日下午,学校在佳山校区学术会议中心召开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专题会议。校党委书记、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陆林主持会议。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陆林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校党委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贯穿全年工作的重点工作来抓,认真贯彻中央、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决策部署,加强组织领导,严格工作责任,加大推进力度,在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的有力指导下,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关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聚焦党建思政、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研创新、队伍建设、后勤服务和校园建设等方面,着力解决师生“急难愁盼”的问题,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陆林强调,既要总结好前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更要结合上级精神谋划好、推动好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任务,促进我校党史学习教育质量持续提升。一要坚持标准、保证质量,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要坚持不懈通过学习教育筑牢信念信仰之基,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要聚焦需求,加力推动,持续深化“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把倾听师生建议需求作为办实事的“第一步”,按照“师生所盼、普遍受益,学校所能、切实可行,做好衔接、当年办结”的原则推进办实事项目,注重过程管理和质量把控,施行销号管理,实现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三要注重总结、凝练成果,全面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效果。一方面要注重学习成果的总结,包括理论文章、心得体会、研讨会的发言材料等,另一方面也要注重案例成果的凝练,形成好经验、好做法。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祖明传达学习了上级有关党史学习教育的文件精神。校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黄勇汇报了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对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作了具体部署。校党委常委、党办、校办主任窦贤琨汇报了校领导班子成员“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的进展情况。

安保部、人事处、教务处、财务处、资产处、信息化处、工程研究院、后勤处、资产经营公司等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撰稿:张胥卿 审核:张苒 黄勇)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