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1年度第四次教学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1-09-15   文章来源:教务处   浏览:

9月14日上午,学校召开2021年度第四次教学工作例会。副校长顾明言出席会议,各学院(部)教学副院(部)长、教务处科级以上人员参加会议。

顾明言指出,教学工作是一项艰苦的工作,做好教学工作决非一日之功,需要长期坚持并为之不断奋斗。就做好新学期教学工作,顾明言强调,一要高度重视,超前谋划,练好内功,主动对接国家与社会需求,对接新兴产业需求,做好专业与课程建设等基础工作;二要深入落实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以迎接新一轮审核评估为契机,认真分析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标对表,拿出解决问题的实际举措;三要提高站位,以更高更宽的视野,深入研究上级有关人才培养和教学改革的政策文件,学懂悟透,推动政策落地生根,实现人才培养质量的不断提升。顾明言还就做好一流专业申报与建设、学业预警、教材建设、课程考核、教师评价、招生宣传等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上,教务处负责人就本学期教学重点工作、2021年本专科招生情况、专业及教材建设、上学期学业预警与课程考核统计分析、试卷抽查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各学院对一流专业、专业认证及课程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汇报并提出了意见建议。(撰稿:曾晴光 审核:徐宏 张苒 杜飞)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