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领导到教务处调研指导新学期教学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30   文章来源:教务处   浏览:

8月28日上午,副校长顾明言到教务处调研指导新学期教学工作。教务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顾明言指出,教务处是学校本科人才培养工作的主要组织者和推动者,要统筹谋划、主动作为,持续推动教育教学改革,不断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就做好新学期教学工作,顾明言强调,一要学深悟透国家和安徽省出台的关于深化高等教育改革的最新政策,制定相关实施细则,扎实推进政策落地生根;二要紧密对接国家、安徽省经济发展对人才培养的需求,深入推进专业动态调整,优化升级传统专业,积极布局新兴工科专业,为安徽省“三地一区”建设提供智力人才支撑;三要提前谋划,学懂弄通新一轮审核评估指标体系,全面梳理现有教学管理制度和教学材料,对照指标体系,逐项查缺补漏,以评促建、以评促强,以最佳状态迎接新一轮审核评估。

会上,教务处负责人汇报了暑期招生工作、教学相关工作和开学初各项教学工作安排等情况。(撰稿:杨凤年 审核:徐宏 张苒 杜飞)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