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三名省委第八批选派干部到村报到

发布时间:2021-06-11   文章来源:组织部   浏览:

6月9日至10日,我校三名省委第八批选派干部胡卫东、黄宁辉、郭道江分赴郑蒲港新区姥桥镇红光村、和县历阳镇兴圩村报到,投身乡村振兴一线。学校党委组织部、工会等部门主要负责人送选派干部到村报到并出席座谈会,与当地负责同志进行对接,帮助选派干部迅速到岗开展工作。

选派干部到村任职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的生动实践,是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的重要举措,是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途径。学校党委深刻认识选派干部工作的重大意义,将选派干部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细。在接到第八批选派工作通知后,学校立即行动,迅速制定工作方案,党委主要领导主抓,分管领导具体负责,组织部负责实施操作,各基层党组织和相关部门通力合作,高质量完成了第八批选派干部人选推荐工作。

学校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选派干部驻村工作,定期听取工作汇报,及时掌握选派干部思想动态,帮助解决后顾之忧,让选派干部安心驻村、用心奉献,为选派干部在广袤田野上书写乡村振兴的壮美画卷提供坚实保障。(撰稿:陈云亮 审核:赵保平 张苒 杜飞)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