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举行金融人才实践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1-06-04   文章来源:商学院   浏览:

6月1日上午,商学院与马鞍山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共建金融人才实践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在佳山校区学术会议中心举行。校长魏先文、副校长刘明、马鞍山市政府副市长郑琇煦出席仪式,商学院、马鞍山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市政府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以及商学院师生代表参加仪式。

魏先文代表学校对马鞍山市政府长期以来对学校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从人才培养体系、创新创业教育、产学研合作等三个方面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果。他指出,商学院要以此次签约为契机,紧扣新商科人才培养特点,主动对接、积极融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培养适应时代发展的金融专业应用型人才。

郑琇煦表示,多年来安徽工业大学为马鞍山市地方经济社会输送了大量优秀人才,校地合作领域和深度在不断拓展。希望双方可以按照金融人才实践基地合作协议,加强金融人才培养,开创形成互利共赢新局面。

会上,魏先文与郑琇煦共同为金融人才实践基地揭牌,商学院院长刘家树与马鞍山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邦彦签订合作协议。(撰稿:毕春霞 摄影:王旭东 审核:成祖松 张苒 杜飞)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