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信息化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5-24   文章来源:信息化处   浏览:

5月19日下午,学校召开信息化工作会议。副校长顾明言主持会议,党办校办、组织部、宣传部、学工部、人事处、安保部、团委、国际处、发规处、教务处、科研处、财务处、资产处、基建办、信息化处、图书馆、资产经营公司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顾明言就进一步做好学校信息化建设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信息化处要做好统筹,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信息化及数字校园建设工作,根据安徽省高校教育信息化评价指标体系作出合理规划;二要以“为师生办实事”活动为契机,切实做好整改优化,进一步提升信息化工作的全局性和协调性;三要责任到位,学校将把信息化建设情况纳入绩效考核指标,确保信息化建设工作落到实处。

会上,信息化处处长袁志祥就《安徽省高校教育信息化评价指标体系2.0(试行)》进行了解读,并结合各部门自评情况逐项分析。与会人员就指标要求有差距、待完善的工作进行了讨论。(撰稿:赵金莎 审核:何本卓 张苒 杜飞)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