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举办巡察干部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5-07   文章来源:巡察办   浏览:

4月30日,学校举办巡察干部培训会,会议由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潘淑琴主持,宿州学院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俊应邀作培训报告,校纪委委员,校第一轮、第二轮、第三轮巡察组成员,各院级纪委书记,党办校办、纪委办、组织部、宣传部、巡察办、教师工作部科级以上人员参加会议。

王俊以《坚持政治巡察定位,提升巡察工作质效》为题,从中国共产党巡视制度的发展、开展校内巡察工作的必要性和提升校内巡察工作质效的思考三个方面系统阐述了巡察工作的发展、意义和方法,并结合自身巡视工作经验,就厘清责任、贯彻《巡视工作条例》、把握重点、坚持问题导向、精心安排、做好“后半篇文章”等巡察工作要求进行了具体指导。报告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对开展校内巡察工作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

潘淑琴就巡察干部如何立足本职岗位做好巡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强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及省委决策部署,提高对巡视巡察重要意义的认识;二要始终对党忠诚,敢于善于斗争,在政治巡察这个熔炉中经受严格的思想淬炼、政治锤炼、实践锻炼,努力成为敢于斗争的勇士、善于斗争的谋士;三要立足本职岗位,创新方式方法,善于从专业的角度去发现问题、指出问题、总结问题,确保反馈的问题定性准确、客观公正,在本职工作岗位上要善于用巡察的视角去查找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提升工作水平。(撰稿:肖亚明 摄影:王宇航 审核:洪芳 张苒 杜飞)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