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省委综合考核组对学校领导班子及省管干部进行2020年度综合考核

发布时间:2021-04-15   文章来源:党办校办 组织部   浏览:

4月13日,省委第十三综合考核组来校对学校领导班子及省管干部进行年度综合考核。上午,学校在佳山校区召开了干部教师大会,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厅长、考核组组长赵振华,省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考核组副组长张令峰,以及考核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在校校党政领导、督导员,全体机关部门中层干部,学院(部)及二级机构党政正职,教师代表(省级以上“两代表一委员”、民主党派市级以上主委、教代会执委、正高职称人员),学生代表共2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刘新跃主持。

赵振华代表省委综合考核组作动员讲话,传达了省委关于2020年度综合考核的总体安排和部署要求,要求加强总结完善、坚持守正创新、提升考核质量,最大限度发挥综合考核“指挥棒”“风向标”“助推器”作用。就做好本次年度综合考核工作,赵振华提出三点意见,一要充分认识开展考核的重要意义。开展综合考核,是推动践行“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是推动加快高质量发展的有力举措,是推动落实管党治党责任的重要抓手;二要准确把握综合考核的关键环节。全面对标中组部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有关文件要求,吃透政策精神,把握关键环节,准确把握考核对象、考核内容、考核方式、考核步骤、等次评定,有力有序有效推进综合考核工作;三要严格遵守考核工作的纪律规定,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实事求是、客观评价,严明纪律、严守规矩,促进考核工作顺利进行并取得预期效果。

刘新跃代表校领导班子作了题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巡视整改和学校各项工作,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新时代高水平大学建设》的报告,报告介绍了2019年度综合考核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总结了政治建设和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统一战线、坚持和完善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党建工作责任制等六个方面党建工作的成效和亮点;概述了学校在依法治校、人才培养、学生管理和服务、人才队伍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国际交流合作、重点目标达成等各项事业方面取得的长效发展。刘新跃表示,2021年,学校领导班子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全面贯彻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学党史、抓整改、正作风、开新局,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奋进新征程,再创新辉煌,以优异的工作业绩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按照省委综合考核工作要求,校领导班子年度工作总结报告、校纪委班子年度工作总结报告、年度选人用人工作总结报告和校领导班子成员述职述德述廉报告已于会前在校园网上公布。会上,综合考核组对学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和民主评议。

会后,省委综合考核组分组与校领导、督导员、中层干部正职、教师代表等64人进行了个别谈话,查看了学校2020年党建工作、事业发展等方面的资料档案,实地走访考察了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工作部和现代表界面工程研究中心等单位。(撰稿:丁鸿睿 程改荣 摄影:王宇航 审核:赵保平 窦贤琨 张苒 杜飞)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