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09   文章来源:宣传部   浏览:

4月8日上午,学校在佳山校区学术会议中心召开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工作会议。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副组长、成员以及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刘新跃主持。

刘新跃指出,学校各级党组织要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厚重政治承载和深远战略考量,以更高标准和更严要求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扛起领导责任、抓好统筹协调、把握好正确导向、全面系统的抓学习,既要着眼于质量和效果来抓落实,又要注重解决实际问题来抓落实,更要改进作风来抓落实;要紧密联系我校工作实际,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我校党建和事业发展的强劲动力。

刘新跃强调,一要加大对外宣传,充分发挥各级各类媒体作用,营造党史学习教育的浓厚氛围;二要集思广益、加强凝练,形成具有我校特色的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三要谋划好校院两级领导班子成员讲授专题党课,阐释党的百年光辉历史、奋斗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四要持续做好校内宣传工作,面向师生讲好中国共产党的故事;五要全面启动校内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进一步加强督导,切实做到督的有力度,导的有水平。

会上,校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黄勇汇报了我校党史学习教育进展情况,并对下一步重点工作作了具体部署。(撰稿:张胥卿 摄影:王宇航 审核:张苒 黄勇)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