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纪律检查委员会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10   文章来源:纪委办   浏览:

3月8日下午,学校召开纪律检查委员会全体会议。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潘淑琴主持会议,校纪委委员参加会议,纪委办全体人员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和安徽省纪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传达了安徽省属本科院校派出监察专员试点总结暨全面推开动员部署会精神。

潘淑琴指出,学习贯彻十九届中纪委五次全会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纪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是做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学校纪检监察工作的重要遵循,校纪委要切实贯彻落实上级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学党史、抓整改、正作风,聚焦监督第一职责,强化政治监督、抓实日常监督、贯通各类监督、勇于自我监督,为落实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和学校“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潘淑琴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属本科院校派出监察专员试点总结暨全面推开动员部署会精神,从政治上深刻认识向省属高校派出监察专员的重要意义,推动派驻监察专员改革部署落地见效;要尽快制定监察专员工作实施方案,加强组织建设,选优配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逐步建立健全工作机制,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贯彻落实上级部署,进一步推进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讨论。会议审议通过了《安徽工业大学第四届党代会第三次会议纪委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撰稿:汪芝泉 审核:叶凤华 张苒 杜飞)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