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领导到艺术与设计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04   文章来源:艺设学院   浏览:

3月1日,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2021年重点工作研讨会,副校长顾明言到会指导。学院班子成员、全院中层干部、副教授和博士教师参会。

顾明言指出,要充分发挥专业特色,在校园文化建设、艺术+思政、一流专业建设等方面,为学校党建和事业发展做出贡献;要凝心聚力,把个人职业发展与学校发展紧密结合,在学校发展大潮中努力前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会议对学院2021年重点工作进行了研讨。院领导班子结合分工谈2021年度重点工作目标、思路、任务和举措,各系、教研室和实验中心分别总结了2020年工作特色和成效。

与会人员就学院“十四五”规划和年度重点工作、支部和系室品牌的创建融合等进行交流;对《艺术与设计学院专业教学单位考核办法》、《教授、博士、硕导工作室管理办法》、《本科生教室管理办法》等文件进行讨论。(撰稿:童心刚 审核:张为清 张苒 杜飞)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