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领导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联系单位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1-26   文章来源:宣传部   浏览:

1月14日至21日,校领导祖明、顾明言、刘明、潘淑琴、水恒福分别参加了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联系单位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校党委副书记祖明参加了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并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宣传(统战)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祖明指出,要强化理论武装,在学深悟透、走深走实、知行合一上下功夫;要强化责任担当,以扎实的工作作风,抓细抓实巡视整改工作;要转变传统观念,增强创新理念,解决遗留问题,凝练工作亮点;要强化自身建设,坚持严以律己,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副校长顾明言参加了艺术与设计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并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人事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顾明言指出,要统一思想,抓党建、谋发展,立足国家社会需求,借助地域优势,创造更多的发展机会;要以课程思政、艺术+思政模式为着力点,凝练出特色,打造出亮点,助力人才培养;要在“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周密谋划人事人才、教学科研等工作,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副校长刘明参加了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并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财务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刘明指出,要全方位强化党建引领,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谋划好2021年工作,为“十四五”迈好步起好局;要抓好自身建设,强化理论武装,提升政治站位,不断提高履职能力;要常态化抓好安全、疫情防控、财务管理等工作,落实工作责任,全力确保春节和寒假期间师生安全和校园稳定。

校纪委书记潘淑琴参加了纪委办党员中层干部民主生活会,并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纪委办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潘淑琴指出,纪委办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保持政治定力,认真履行监督职责,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提供了坚强政治保障。纪检审计干部要按照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和政治站位,坚决维护党章党规党纪的严肃性;要加强自身建设,锤炼优良作风,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良好形象,当好学校政治生态的“护林员”。

副校长水恒福参加了工程实践与创新教育中心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并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研究生院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水恒福指出,要主动担当,狠抓落实,全力做好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博士点建设、学科评估、研究生招生等重点工作;要加强学科内涵建设,扎实推进,久久为功,切实推动学校研究生教育和学科建设高质量发展;要立足长远目标,认真谋划实训教学、学科竞赛等工作,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实现实践育人功能。

会上,各单位负责人汇报了2020年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整改措施。中层干部进行了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对照检查,其他党员逐个进行了组织生活会个人自评,全体党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作表态发言。(综合报道 审核:张苒 杜飞)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