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在第八届“青苗杯”安徽省项目资本群英会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01-11   文章来源:团委   浏览:

1月6日至8日,由安徽省学联、省大创会主办的第八届“青苗杯”安徽省项目资本群英会在合肥举办。我校报送的项目荣获“创业金奖”3项,学校再次荣获“优秀组织奖”。

决赛采用项目路演、专家问询和团队答辩的形式进行。参赛团队围绕项目背景、产品技术、市场和财务分析、发展愿景几个方面展开精彩陈述。最终我校冶金工程学院的《华航兴冶科技有限公司》、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的《融博环保技术材料有限公司》、建筑工程学院的《马鞍山辰慕芸智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三个项目全部获得金奖。

据悉,“青苗杯”系列活动已连续举办八届,旨在培育创新创业人才、加快高校科技成果转化,推进大学生创业实体和项目的落地,为大学生创业项目成果转化搭建平台。本届比赛自启动以来,227件项目申报参赛,通过省级初审、复审,共有48件项目入围终审决赛,18件项目荣获“创业金奖”。(撰稿:印路路 审核:王菁 张苒 杜飞)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