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学子在2020年度“全国大学生财会职业能力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07-27   文章来源:商学院   浏览:

近日,“2020年第五届‘科云杯’全国大学生本科组财会职业能力大赛”全国总决赛圆满落幕。我校喜获大赛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全国300多所高校、500多支参赛队伍参加比赛,我校商学院陈昌龙、徐虹老师共同指导的两支参赛团队分别荣获一等奖和二等奖,创下我校该赛事的最佳成绩。

此次大赛由中国企业财务管理协会指导、中国企业财务管理协会财经教育专业委员会主办、厦门科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承办。自2016年起已成功举办5届。本届大赛以“打通就业最后一公里”为主题,自2020年4月初启动以来,全部采用“云比赛”方式,各参赛队伍要历经校内选拔、初赛、决赛等多个层次的激烈角逐,充分展示了学生在财务岗位及审计岗位的通用技术和职业能力,在管理会计岗位的管理会计工具的实务应用能力。

我校自2018年参加该项赛事以来,商学院每年参加该项学科竞赛的学生约1000人次,该赛事已成为我校学生提高职业素养、展示职业技能水平的重要舞台。(撰稿:陈昌龙 徐虹 沈泽俊 审核:张虎 杜飞)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