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生活  ·  正文

我校学子在“青春,一起向未来”安徽省第三届大学生朗诵艺术节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10-26   文章来源:团委   浏览:

近日,“青春,一起向未来”安徽省第三届大学生朗诵艺术节在安徽艺术学院举行。我校杨楠、陈乙绮、李昕洋、李天乐、左杨晨、马羽恒同学表演的节目《百年交响》荣获非专业组一等奖,李源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奖;学校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大赛由中共安徽省委宣传部与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主办,安徽艺术学院与安徽省朗诵艺术学会承办。大赛历时4个月,共收到安徽省内73所院校的201件作品,通过初赛、复赛选拔,共有24所院校的26件作品入围决赛,分为专业组10件和非专业组16件。决赛现场26组选手同台竞技,歌颂革命先烈、弘扬传统文化、展现青年担当,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语言艺术盛宴。

近年来,我校积极探索艺术思政的育人功能,推进中华优秀语言文化传承发展,打造大学生原创语言艺术精品,提升大学生语言文化素养与应用能力。我校学子用温润又细腻的语言赞颂了炽热青春的美好,用朴实又感人的文字讴歌了伟大祖国的繁荣昌盛,用振奋又激昂的情感诠释了对党和国家深沉的热爱,精湛的朗诵技巧、充满激情的现场演绎赢得评委的一致好评。(撰稿:李源 审核:赵颖虹 张苒 王菁)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