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生活  ·  正文

我校学子在安徽省第七届大学生艺术展演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12-05   文章来源:团委 艺设学院   浏览:

近日,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的第七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获奖结果揭晓。我校荣获一等奖4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7项。

其中,吴奕昕老师指导、秦骐等同学的管弦乐合奏《红色娘子军组曲》,丁言涛、陈燕如、吴奕昕指导、费辰霖等同学的民乐小合奏《春江花月夜》,李源老师指导、马晟同学的戏曲《贵妃醉酒》选段荣获艺术表演类一等奖;谢茜老师指导、范茹炘等同学的作品《国家宝藏—山海录书籍设计》荣获艺术作品类一等奖。

(管弦乐合奏《红色娘子军组曲》)


(民乐小合奏《春江花月夜》)


(戏曲《贵妃醉酒》选段)


(《国家宝藏—山海录书籍设计》)

安徽省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于2004年创办,每三年举办一届,是目前省内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大学生艺术盛会。本届展演活动以“厚植爱国情怀,涵养进取品格”为主题,包括艺术表演类、学生艺术实践工作坊、艺术作品类和高校美育改革创新优秀案例四大类。

学校高度重视美育工作,始终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融入学校美育全过程,坚持以美育人、以文化人,不断提升青年学生的文化艺术素养。今年4月,团委、艺术与设计学院积极组织筹备,创作并遴选一批优秀作品,参赛师生精心打磨,展现出校园文化的繁荣景象和大学生的艺术才华。(撰稿:汪正 审核:方勇 赵颖虹 张苒 黄敏)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